big ocean

P1 封面

P2-5 Alex Fierro相关

P6 貌似是书的结尾?

以下是一些关于RR新书的胡言乱语

所以至今中文版都没出的Magnus Chase and the Gods of Asgard系列的第二本Hammer of Thor前天出了,差点就要出圈了的我又被RR这个神奇的人给拽回去了……上次那本书我等了三个月才看到,这次估计得等到明年才能真正读到这本了……THIS IS SO UNFAIR

根据汤上迷妹的剧透,在第二本里有一名新角色被Sam带到了瓦尔哈拉酒店。这名新人——就是上面提到的Alex Fierro——是个非常badass的洛基之女,出于某种我没看书不知道的原因成了一名einheryar,而Magnus一上来就喜欢上人家啦。值得一提的是Alex Fierro是一位流性跨性别者,通常情况下喜欢别人以女性对她加以称呼,偶尔为男性。

不得不说RR的书里这几年对LGBTQ+群体的representation真的很棒很大胆。从几年前正式让Nico在House of Hades里出柜,到Trial of Apollo里Nico/Will这对cp和丝毫不掩饰自己是双的Apollo,再到现在MCGA系列里的Magnus和Alex,以及(并不确定的)Blitzen和Hearthstone……可以说他的书已经不再是简单的青少年冒险小说了呢。

在我看来北欧神话的系列是RR真正放开了写的结果,这不仅在于对性少数群体的关注,还在于其中设计的宗教与信仰(比如Sam这个极其复杂的角色以及她的未婚夫Amir)。然而我是个非常不会写正经分析的人,所以在这里精神上支持下RR,就不再长篇大论惹。

以及一些真正的胡言乱语:

--已经爱上Alex了!以及Magnus和Alex的cp叫Malex,超很容易和隔壁Mortal Instruments的Malec弄混啊(笑哭。也许叫Magnus的人都喜欢Ale(c/x)

--这本里Hearth回Alfheim了好心疼啊啊啊啊啊Hearth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需要更多Blitzstone

--Magnus终于要见到Percy了!想一下一定超搞笑hhhhh

--为什么这个系列的官图这么好看qwqqqqqqq

--好想看这本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卖安利国内实在太冷qwqqqqq

不要理我(手动再见。




评论(28)
热度(3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