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ocean

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漫画review,不过我想大多数人都已经知道这个了…

最近重温了下前几年的大事件《天地大重奏》(The Multiversity),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召集DC五十多个地球的最伟大的英雄到地球-7打败反派The Gentry的故事。介绍了五十二个地球上的正联和各个多元宇宙的特点,比如地球-23的超人在别的世界里只是漫画角色…剧情超有趣,顺便还黑了几把隔壁。

以及果然无论哪个世界的速跑者和灯侠都是最可爱的,想感慨一下。Multiversity里和地球-23的Superman、地球-26的Captain Carrot和地球-11的Aquawoman等组队前往地球-7的,是地球-36的Red Racer。地球-36的正联被称作Justice 9,领袖Optiman(对应主世界的大超)被杀,Red Racer(真名Ray,对应闪电)和Flashlight(真名Hank,绿灯)两人被传送到House of Heroes与其他世界的英雄相聚…

Red Racer是超人漫画的粉丝,超级可爱。这里他和Flashlight是真·一对儿,两个漫画宅一起你侬我侬的,同样超级可爱。(也算是绿红canon了吧,Rayhank太甜了。只可惜最后速跑者又被祭天了,地球-36似乎自此之后再也没有被提起过…)

P1:Red Racer超级nerdy,看到Superman激动地要组队。

P2:啊下面Rayhank真甜。“Ray,向我保证别跑去惹麻烦。”(以及我记得前面那句slomo翻成了“那些小白连DC和漫微漫画都分不清”23333)

P3:“Hank,我知道我保证过,但速跑者从来都要做最大的牺牲,就像《无限地球危机》里的闪电侠一样。”…“这都是为了你,Hank。”(我最初以为会在这里祭天,没想到祭天在后面,还有更多的糖+玻璃渣…)

P4:所有宇宙的speedsters,我圆满了。

P5:还是所有宇宙的speedsters,一起读漫画寻找打boss拯救世界的方法。超可爱w!以及上面还有一个特别帅的Hank。

P6:开会的时候搭肩膀。Rayhank真甜x2。

P7:祭天前的对话:

地球-23的超:“你知不知道你会为此付出多少代价?…”

Ray:“速跑者从来不考虑代价。”

超:“我不能就这么让你——”

Ray:“超人已经牺牲了。他现在就在指望我们,指望着我。我可不是在征求你的许可。”…“将大家平安带回家。还有,告诉Hank要坚强,我爱他。”

超:“再见,Ray。”

(我真的太喜欢Speedsters这种纯粹的利他主义和无私精神了,无论哪个世界。这才是我心中真正的超级英雄。)

P8:嗯祭天了。

我真的很好奇地球-36的故事啊!DC编剧敢不敢feature他们一下啊!虽然冷到真·去世,吃不吃我Rayhank的安利啊同志们!!!想写一篇主世界和地球-36的联动文之类的,hhhhh


评论(7)
热度(11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