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ocean

自从离开罗瑞恩,这对儿就没停止过一起侃大山聊八卦。别人都在讨论战事,只有你们两个商量以后一起旅游hhhh




第三卷糖实在太多了orz 除了截出来的部分还有喜闻乐见的共乘一骑、互相“yet you comfort me” “wherever you go, I follow”、战场数人头和在海尔姆深谷见朋友失踪超级担忧的叶子XD 感觉Aragorn带着他俩也是很心累。




P2里Legolas的语气超骄傲:“他足足砍了42个奥克的头!”的感觉。你自己不是也杀了41个吗?啊太可爱了吧。




这种化敌为友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式cp实在是太戳我了,为啥国内这么冷啊!是我入坑太晚了吗??之前奶中了Good Omens剧改肯定火,现在希望亚马逊的魔戒电视剧能让精灵/矮人也火一发,至少来点新粮…




(以及P1的Gimli是真心苏w 书里他明明是个文青,电影裁掉了很多有趣的情节不说,为啥要把Gimli拍得那么鲁…)



回来加个又看了第五卷之后迷之戳笑点的片段:Legolas和Gimli用来向Pippin和Merry形容Eowyn的词是“冷冰冰的公主”,他俩真的全程跟在Aragorn后边看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23)
热度(5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